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成功营销同业存款8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3-14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成功营销同业存款8100万元
 
    一直以来,北塔支行坚定实施“客户建设”战略,以“扩户提质”为主任务,加强走访和维护新老客户。近日成功营销某信用社同业存款8100万元,为2019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某信用社原为我行对公客户,曾为我行增存起到过积极的作用。但由于多种原因,几年前该对公户撤户到他行开户,虽然支行做了大量工作仍未能挽留该客户。
    本届班子成立以来,将客户建设提上重要议事日程,更加重视客户维护走访。年初以来,支行提取近年来辖内存量客户、流失客户、待提升客户等进行逐户走访营销。特别对该大客户,支行班子于元旦和春节期间,利用副行长朱永刚同学关系为切入点对其进行集体拜会,最终与该客户达成了重新合作的意愿。支行班子趁热打铁、积极营销,该客户先后分四次,将8100万元现金存至我行,实现了我行同业存款新突破,同时为我行增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