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宿迁分行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值“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29日,建行宿迁分行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来自市区的近20名青年团员代表探寻了宿迁的红色革命之源——彭雪枫纪念馆,追忆红色印记,开展励志教育,牢记奋斗初心。
        彭雪枫是中国工农红军和新四军杰出指挥员、军事家,被毛泽东、朱德誉为“共产党人的好榜样”。当天,青年团员代表通过参观彭雪枫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情怀。所有团员代表在团委书记陈炳章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来自洋河支行的李子昂代表作了团旗下的演讲,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声声入耳。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百年风雷激荡,百年青春似火,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斗,传承好“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建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