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以民主生活会为切入点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19
       近日,工行保定七一支行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前,结合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该行采取了集体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上级党委的有关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反思查找不足,积极撰写发言提纲,班子成员分层次、分部室召开谈心会,下发征求意见书征求全体员工意见,为成功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该行通报了上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情况。随后,党总支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就个人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进行发言,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胆剖析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增进了解、加强团结的目的。
       结合2018年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查找出的问题,认真讨论了会前提出的整改意见,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加强作风建设: 一是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二是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落地为契机,做大资产业务和按揭项目落地,强化对市场的认知、认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市场研判,待机而发,力争资产业务有一个较大的突破。三是要从“赖小民案”“林晓轩案”吸取教训,切实加强风险防范教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四是网点合理安排窗口设置、人员组织,力争从根本上缩短客户排队时间。对满时点服务、“接听电话”、“主动迎候”、“规范着装”、 “温馨送别”、 大堂服务“连续在岗”等基础服务规范从严治理,严肃问责。增强服务“红线”意识,坚决杜绝发生恶性服务事件。五是部门及网点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真正作出样子、当好表率,要强化看齐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六是强化互联网金融产品推介。加大学新、用新、创新力度,进一步加强重点产品线拓展,依托该行产品优势,实现战略性成长业务新突破,带动储蓄存款增长、客户群拓展和效益贡献度综合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七一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