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开展绿色共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践行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理念。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与上高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前往上高县野市乡共同开展“共创绿色家园,齐心植树造林”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全体干部职工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填土定植,有的提水浇灌……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共进的精神,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雄姿英发,成为银担义务植树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广大干部职工的生态保护意识,传递了绿色发展理念,还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和谐、绿色文明的上高增光添彩。(江萍)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