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5
      2019年,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以“经营快贷”“周转额贷款”产品为抓手,优惠贷款利率,不断加大对小微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全力支持地方小微企业发展。
      加强营销维护,优化客户结构。该行利用经营快贷白名单,通过电话调研和实地走访,从客户需求入手,结合市场调查和信息搜集方式,多维度掌握客户的经营状况,做好客户联系清单,
      特色产品设计,有效解决难题。该行积极拓展市场,大力支持优质客户,结合当地特色产业,为小微企业或经营业主提供“经营快贷”等特色信贷产品,有效解决小微企业缺信息,缺有效抵押物等难题,切实缓解了小微实体企业融资难的困难。
      承担社会责任,扶持企业发展。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监管部门支持小微企业的政策要求,更好体现国有大行履行社会责任担当,该行通过优惠贷款利率,完善和创新金融产品服务,以此有效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切实解决小微和经营业主融资难题。
      下一步,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将依托资源,持续强化自身专业化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