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沭阳支行召开“开启第二曲线 为青春增光添彩”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春潮澎湃万象更新,意气风发砥砺前行,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建行沭阳支行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近四年入行的青年员工及团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有青年员工以“开启第二曲线 为青春增光添彩”为主题,围绕支行发展、个人职业生涯所面临的困惑、困难、对青年员工队伍建设的建议和意见等开展了热烈而活泼的交流,第一期“扬帆计划”学员乙东分享了培训经历和学习感悟。
       最后,沭阳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薛苏阳传达了张毅行长在“扬帆计划”座谈会上对青年员工的期望,并强调,所有青年员工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在学习中提升自我,不怕吃苦,勇担重任,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中,只要脚踏实地地工作,就一定能成功地开启个人的第二曲线。
来源:建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