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多举措培育青年员工敬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9
随着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青年员工队伍已成为前台业务骨干和营销能手,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该行多措并举大力培养青年员工的敬业精神。
一是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准确把脉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加强释疑解惑和思想引导。该行还要求各部门在抓青年工作时要做到认识到位,在晨会上要大力发挥青年员工的创造力,积极培育责任心与大局观念,不断提升员工自己的综合能力。
二是强化思想教育。该行要求青年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履行好团结教育和引导青年员工的责任,采取易于接受、贴近生活的形式,利用重大节假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
三是积极开展青年员工营销活动。该行将青年工作重点放到促进经营发展上来,明确主题、抓好结合,多次组织开展青年员工的营销活动,比如在电影院开展信用卡营销,在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走街串户开展信贷知识宣传等,不断锻炼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
四是组织“谈心谈话”家访活动。该行分成数个家访小组,与青年员工家属沟通谈心,敞开心扉,交流思想,引导青年员工打开心结,树立阳光心态。
五是着力进行职工之家和职工小家建设。该行将“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融入“职工之家和职工小家”建设工作中,近年来,不断满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先后添置了一批体育器材,开办了员工阅览室,举行了多次文体竞赛、郊游踏青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工作积极性。(朱威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