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发展绿色信贷 打造绿色银行

发布时间:2019-03-12
绿色发展是统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加快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升级、全面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作为一家自成立以来自带绿色的银行不断发展绿色信贷、建设绿色银行,始终将打造绿色银行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的实际行动、将打造绿色银行作为提升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形象的内在要求,将绿色银行作为主动防范化解信贷环境风险、提高风险管理水平的必然选择。
积极服务重点领域。该市分行将更多的信贷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投入符合绿色信贷政策、监管统计口径的铁路运输、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对节能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服务全市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扎实服务重点客户。该市分行自成立以来一支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始终将民营和小微企业作为重点客户,不断拓宽产品、改善服务等方式,拓宽客户服务面,将更多的资源向重点向三农、小微企业、绿色消费、贸易金融等客户倾斜,实现了企业和社会双丰收。
广泛参与重点项目。该市分行相继组织开展了“走政府走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百日大走访、“百名干部下基层”、“百行服务实体经济”、“百园千企大走访”等送贷上门下乡入园活动,市、县分支行“一把手”主动担当“首席客户经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履行大行责任,以“挎包银行”的精神深入园区车间、田间地头、农家小院“送金融知识、送金融服务、送金融产品”上门提供金融服务,积极参与上饶市绿色交通运输、可再生能源、绿色农业开发、城市供水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大信贷投放,打造了优质服务的靓丽名片。(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