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咸阳文林路支行深挖市场对公存款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5-10
   工行咸阳文林路支行积极应对激烈竞争,贯彻落实分行会议精神,明确两项存款对发展的重要意义,举全辖之力,深挖市场,努力提升支行两项存款的稳步增长。
   一、准确识别优质客户,强化合作关系。文林路支行领导及管户经理积极联系、走访合作单位,了解单位业务需求及资金变动情况,抓住资金回笼机会。针对单位需求,精准营销代发工资,e抵快贷等业务,拓宽合作渠道。
   二、细化考核机制,大力激发员工积极性。完善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细化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使得各员工明确自身职责。利用每日晨会,周例会等通报各员工营销进度,在全辖范围内形成你追我赶,浓烈的营销氛围。
   三、依托优质服务,增强客户粘性。秉承着“客户为本,满意如一”的服务理念,从细节出发,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专业的服务,得到新老客户一致好评,增强客户信任度,深化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良好关系,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统一全行目标,提升支行竞争力。“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文林精神深入文林路支行每位员工的心里,各岗位之间相互协作,形成优势互补,全辖员工统一目标,凝心聚力,最大化的提升支行竞争力,为支行的良好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