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分行成功举办“开启新征程2019”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盛世迎春,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下午,农行葫芦岛分行成功举办“开启新征程2019”新春联欢会。市行本级全体人员、各支行员工代表、演职人员共56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本次联欢会由分行工会工作部牵头,分行各部室和分支机构自编、自导、自演,共送上16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联欢会伴随着欢乐喜庆的开场舞《中国范》拉开帷幕。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宏同志代表市分行党委对联欢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行广大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王宏同志在总结肯定2018年成绩的同时,展望了2019年的发展方向。
       联欢会上,大型舞台剧《初心》及《我们的时代变迁》带领大家重温了农行改革与发展的历史,表达了农行员工“不忘初心”的品质。情景剧《当你老了》感人至深,催人泪下。风格各异的舞蹈《爱的华尔兹》《KEEP》《黑与白》《我的新衣》让观众耳目一新。年代歌曲秀带领大家在熟悉的旋律中追忆似水的年华。小品《武林外传》《开心对对碰》《乡村爱情》轻松幽默又涵意深刻。带有浓浓中国风的《红尘客栈》讲述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相声《说与学》展现了该行相声演员扎实的基本功。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表达了农行员工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整台联欢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了葫芦岛农行人齐心协力、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全行员工迈开新步伐、开启新征程的雄心壮志!站在新的起点,葫芦岛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总行“六维方略”和省行“十六字方针”,坚持党建统领,推进业务经营,强化风险防范,注重文化建设,共同开创葫芦岛农行更加繁荣辉煌的2019年!
 
来源:
作者:栗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