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青年柔性团队”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05-13
       近期,工行保定涞源支行“青年柔性团队”发扬“五四精神”,紧跟上级行引领步伐,奋发进取,在通岗建设、资格考试等多方面收获喜人成绩。
       一、 奋进青春,紧随旗帜。该行借鉴上级行、兄弟行先进经验,组织成立2019支行“青年柔性团队”,将青年员工力量汇聚集中和发掘出来。
       二、 接续青春,吃苦奉献。该行“青年柔性团队”全体青年员工不怕苦、不怕累,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业务,同时全力实践和落实好上级行关于通岗工作的指导要求。经该行高效整合和岗位轻量化指引,积极推进了柜面业务、持pad授权等通岗工作进程。在此期间,该行青年员工仍不忘充电学习,数名员工在行内资格考试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三、 挺拔青春,放眼未来。该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素质养成和人才培养工作,多次组织各类形式座谈会和团建活动鼓励和激发青年员工斗志,给予青年员工“坚强脉动领导”。该行于班后组织青年员工进行交流谈心和开展压力释放吐槽大会,为新时期青年力量的引导和发挥提供了“聚力黏合航向”。
     “用奋斗的青春,去为将来赢得美好回忆!”该行戮力同心,擘画蓝图!
来源:工行保定涞源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