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青年群开展“五四”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青年员工微信群自建群以来,受到该行领导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每期活动丰富多彩,员工参与热情高涨。5月4日晚间,群内特别策划“感受榜样力量,绽放奋斗青春”为主题的“五四”专题活动,传承五四精神,展现奋斗青春。
       一、“五四”由来。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之际,青年员工一起回顾1919年伟大的爱国主义革命运动,中国青年用青春和热血推动了中国历史进程。五四运动形成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今天依然值得坚守和践行。
       二、榜样力量。学习总书记点赞北大从军女生宋玺事迹,文能当北大学霸,艺能拿合唱冠军,武能维和打海盗,青春是应该拼搏奋斗的,做就做到最好。
       三、总书记教导。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期间,青年员工畅所欲言,谈理想,谈感悟,围绕“如何学习榜样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实现自身与工行共同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工作问题、培训考试、职业规划等与行领导深入交流。
       青年微信群活动作为工行保定红星支行一大特色,搭建了自由发挥、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起青年员工积极性,使员工间联系更加紧密,凝聚力不断增强;同时在活动策划与实施过程中,营造出和谐创新的工作学习氛围,员工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红星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