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多渠道多层次做好业务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4
      为进一步扩大工商银行基本客户群,促进业务经营稳健发展,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紧抓春节有利时机,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推介工商银行丰富的业务类型、优质的服务技能、崭新的社会形象及不变的经营综旨。
      抓住时机,突出重点。该行利用春节这一重要传统节日,大造宣传声势。基层网点充分发挥传统宣传形式的作用,在交通要道、社区醒目位置等张贴标语、悬挂条幅,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开展营销宣传活动。通过直观、显眼的方式,让群众直接感知和接受宣传内容。让工商银行的投资利好为广大客户熟知,借机做好吸收存款、营销银行卡业务,增强业务宣传的时效性与针对性。
      创新形式,优化手段。该行在运用好传统宣传形式的同时,不断创新业务宣传形式,运用现代化手段,增强业务宣传的生动性与吸引力。利用广播、电视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该行在电视台点播影视节目,利用流动字幕及广告短片等形式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还利用现代通讯技术,比如固定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信息推送服务,增强宣传效果。
       阶段性强化宣传与长期持久宣传相结合。该行除了节日增强宣传的力度,在平时就通过大堂经理和柜面值班人员对客户进行面对面的宣传,加深客户对工商银行业务品种的认知。此外,各营业网点都主动与辖区单位建立密切关系,让他们成为工商银行义务的宣传员。
      通过一系列努力,该行“开门红”工作取得了良好开端。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