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开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如约而至,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在节日到来期间,以“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开展母亲节活动,为广大母亲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通过节日前期宣传与活动日现场拓展相结合的方式,以存款、理财、保险产品为主导,帮助客户深入了解银行产品,节日前夕通过微信朋友圈、LED、荧光板等宣传媒介等方式大力宣传活动信息。活动中主推中邮纯债一年A、多倍保等各类优势产品,就“百善孝为先”传统美德为主题与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邮储银行婺源县源头路支行精心策划、把握时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源头路支行以小礼品赠送吸引客户的宣传方式,利用母亲节节日氛围,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女士可获“进门礼”——康乃馨鲜花,并且向参加母亲节活动当天存定期的客户提供“存单礼 ”——精美礼品一份,以烘托母爱、表达温情的方式维护客户,增强了客户体验,受到更多的客户认可。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以坚持“优化服务,争取客户”的发展理念,通过全员联动、组合宣传等方式,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品牌形象。(汪豆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