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化宣传报道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宣传报道的上稿数量和质量,发挥信息宣传外树形象、内鼓士气的正能量作用,近日,农行连山支行制定方案强化宣传报道考核工作。
        在市分行考核框架内,该行相应地细化、增设了考核项。一是增加了网点、部室负责人奖惩。以网点、部室为单位分配宣传报道任务指标,年末对完成任务较好的前三名单位给予负责人适当奖励;对完不成任务指标切上稿量低于规定数额的单位负责人给予相应工资处罚。二是增设青年大学生优先报道员奖励。对全年宣传高度上稿量前三名的青年大学生报道员分别给予不同数额的奖励。
        为做好宣传报道考核及指导工作,该行成立了宣传报道考核领导小组,设立了报道员联络站,明确了考核责任和培训指导措施,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培育宣传报道沃土,激励报道员、青年大学生员抓亮点、多投稿,助力业务经营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