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开展健身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开展健身徒步走活动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磨炼不怕困难、敢于挑战的坚强意志,进一步促进我行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5月7日上午,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创新实干 奋斗自强”为主题的健身徒步走活动。

  早上6时,参加活动的职工们早早来到万人广场集合,主管行长朱永刚就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清晨行走在大凌河边路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自信的笑容,感受着大自然的活力和生机。员工们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歇歇,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丽风景。大家三五成群,彼此激励,互相交流、沿路欣赏、有说有笑,尽情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全体员工陆续顺利到达终点,徒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徒步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培养了团队的协作精神,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对创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员工归属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