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以从严治党为引领夯实责任为经营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发布时间:2019-05-15
      近期,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会、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2019年渭南分行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的新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一、深刻领会,全面落实。要求该行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做好2019年渭南分行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各项要求的落地工作,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主动担当作为,不松劲、不停歇,进一步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要从严从实抓监督,持之以恒做好监督执纪问责;要坚定不移抓“三不”,持之以恒提升管党治行质量和效果。
      二、从严落地”,风清气正。要把握要求、明确方向、笃于实践,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作风转变到位、措施细化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各项工作,真正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省行市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促进和保障全行新时期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三、抓住关键,全力拖进。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总行要求,扎实深入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要在质效上实现突破;二是要持续把员工管控作为风控治理的有力抓手,整体推进“四管一问”,做到思想问题早发现、存在问题早介入,实现风险防控端口前移。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梁军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