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成功举办信贷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进一步提高信贷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各信贷条线人员整体业务素质,5月17日,工行保定分行举办了信贷业务培训班。
       培训要求该行信贷人员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做到履职尽责,有效防范各类信用风险,提高该行信贷人员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省行工作经验丰富的李老师进行现场授课,重点对小企业尽职调查报告的撰写要点以及如何通过信息筛查发掘潜在的风险因素做出了详细讲解。该行员工就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和如何运用大数据、提升信用风险防控能力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析。
       通过培训,该行各信贷条线人员深入学习了信贷基础知识,引导信贷人员深入剖析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方向、有路径、有措施的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共同促进该行信贷经营管理稳健推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