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积极开展首个“客户经理日”送鲜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初夏风微暖,花艳悦芳心。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积极开展了中国工商银行首个“个人客户经理日”活动。在这个鲜花烂漫、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季节,工商银行将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五定为“中国工商银行个人客户经理日”。5月17日,工行人迎来了首个属于一线工作人员自己的节日。该行代表分别到各网点为客户经理送去了五月的鲜花,送去了五月的快乐,五月的祝福。
       该行各位领导及全体员工也用微信为客户经理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福我们美丽的客户经理,每天的工作生活也如同今日的鲜花一般娇艳芬芳;祝福我们美丽的客户经理,每天的辛勤忙碌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房;祝福我们美丽的客户经理,在荷花初开的时节耕耘,在漫山红叶的时侯收获!”
       通过“为优秀客户经理献花”活动,增强了一线客户经理们的岗位荣誉感,也增强了全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鼓励先进,激励全员争先,奋发向上为强行建设而奋斗的积极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新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