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积极开展第十届“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8日,工行保定分行举办了以“运动工行 快乐你我”为主题的第十届健身日活动。
       此次活动该行精心安排,认真策划,以团建为主线,将员工分为四组,分组开展活动,首先进行的是破冰游戏——桃花朵朵开,组员围成一圈,教练随机说出需要组合的人数,组员立即组合做出反应。 通过游戏,不同部室,不同年龄的员工逐渐熟悉起来,默契配合。团建过程中,每个小组选出了队长、副队长和旗手,员工共同制作队旗、队徽、队歌和口号,你一言我一语,开展头脑风暴,凝聚团队的智慧,制作出属于自己团队的、独一无二的最棒标识。团队风采展示、分组对抗、趣味游戏,一时间欢笑声、加油声、口号声响彻整个场地。团建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全体员工集体参与的“动力绳圈”所有队员共同撑起一条绳圈,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有队员共同摇动绳圈,计数挑战。员工们齐心协力,动作统一,高喊口号,勇创佳绩,展现了水平,展示了气势,将普通的麻绳变成了有力铁圈,1075下的好成绩,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成果。通过简单的游戏加深了员工对团队的理解,培养员工的协作意识。
       该行各支行根据统一安排,同步积极开展活动,参与人数达2000多人。各支行组织了爬山、运动会、健步走、趣味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展现了各支行员工的风采,使“运动工行 快乐你我”的活动主题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后,各参加单位精心制作的美篇、H5等影音文字以及摄影爱好者定格的精彩瞬间,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展现丰富的活动魅力,传递“运动工行 快乐你我”活动精神。今后,该将进一步组织员工开展日常运动,激发员工运动热情,锻炼体质,铸炼意志,确保以更加健康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业务发展、更好的服务客户贡献力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