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以优质的服务展示良好社会形象

发布时间:2019-06-01
    近年来,工行抚州分行狠抓服务管理,加大服务工作检查力度,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创造温馨和谐的服务环境,以优质的服务展示了工行良好社会形象。
    一、营造良好服务环境。按照《江西省分行营业网点建设与管理规范指引手册》、《江西分行营业网点物品定置定位管理规范》要求,该行加强网点的环境和物品定置管理,尤其以加强柜口环境整治为重点,为客户创造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
    二、重视投诉求助管理。该行对95588转来的服务求助或建议给予高度重视,严格履行省行《电子银行受理客户咨询、投诉业务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第一时间转入被求助行,并认真开展调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避免求决转化成投诉,有效降低投诉率。
    三、注重员工服务培训。该行加大对员工尤其是一线员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力度,对一线员工基本服务规范、仪容仪表规范、营业前班前准备、客户接待流程、关系维护、售后跟踪、提升移交和流失挽留等标准流程进行标准化培训,保证每名员工都能熟记服务标准工作流程,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客户。
    四、坚持服务检查监督。该行坚持每季服务检查制度,并将服务规章的学习、培训作为每季网点服务检查的重点之一,检查网点负责人及员工对服务规章制度的熟知情况、员工学习培训记录以及服务规章制度在网点的贯彻落实情况。
    五、实施绩效正向考核。该行建立科学的激励机制,消除平均主义思想观念,建立员工工作绩效考评机制,激发每位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推动员工的能力发展与潜能开发,形成一支高效率的工作团队,激发员工的服务热情和创争意识,全面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