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1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六一当天,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首先,该支行在辖内网点LED屏上滚动播放“四不原则”:“不汇款、不轻信、不泄密、不链接”。“八个凡是”:“请谨记:这‘八个凡是’都是诈骗,切勿上当!凡是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的;凡是叫你汇款到‘安全账户’的;凡是通知中奖、领取补贴要你先交钱的;凡是通知‘家属’出事要事先汇款的;凡是索要个人和银行卡信息及短信验证码的;凡是让你开通网银接受检查的;凡是自称领导(老板)要求打款的;凡是陌生网站(链接)要登记银行卡信息的。”等宣传口号;其次,将网点作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普及阵地,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金融知识;同时,在欧阳修广场对来往群众进行宣传,普及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段、识别方法等。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防范此类现象,保护自身利益。该支行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大金融知识 宣传力度,让更多人懂得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危害性,知道如何去防范及养成良好的习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