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长武支行观看总行第9期晨会直通车特辑

发布时间:2019-05-21
    工行咸阳长武县支行日前组织全员观看总行第九期晨会直通车特辑,通过学习提升反洗钱风险控制水平,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推进开展个人客户身份信息集中治理,促进客户身份信息的进一步完善,助力支行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一、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加强新业务,新知识的学习,增强自己的知识储备,不管是柜员,大堂经理还是客户经理,以更加的专业,更好的服务客户。每天利用下午下班后开展业务的各项培训工作,熟练掌握业务的处理方法和渠道,学习新出的一些产品,这样既有利于支行的发展,也对员工的业务知识有很好的渗透作用。客户经理每天利用晨会时间,对自己所涉及领域的专业知识向全行员工进行分享,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二、做好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总行的目标与要求,扎实开展个人客户身份信息集中治理此项工作。充分利用led屏、大厅展板、宣传折页、厅堂微沙龙等资源开展宣传工作,明确此业务办理渠道,提示客户了解此项工作的重要性。
   三、强化业务审核。加强客户身份的审核与处理,对需要出示身份证的业务环节,多留心,多留意,做好业务的各项审核,有效防范风险发生。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