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支行一批综合优秀服务内容深受广大客户推崇

发布时间:2019-06-03
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支行通过党建引领,双轮驱动,有效促使全行各项工作、特别是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据悉,该支行的金融科技平台签约户数不断攀升,党群综合服务平台、善行宗教事务服务平台、安心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公益教育综合服务平台、智慧社区云平台、退役军人服务平台等等一大批综合优秀服务内容推向广大目标客户,一方面受到了普遍的欢迎和热烈推崇,有效扩大了该支行作为国家现代化商业银行企业高品质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范围;另一方面,也较好的展现了该支行全体员工热心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和工作风貌。在开展具体工作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支行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在积极推动业务稳健发展的过程中,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满腔热情地向广大客户展示建设银行的高品质服务内容,注重用务实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服务水平,有效服务于各类客户。同时,该支行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动向、新的发展趋向,走出行门、走向市场,深入企业、深入客户群体,针对业务发展的热点、难点、棘手问题,广泛开展各类相关研讨活动。通过开阔思路、集思广益,努力适应我国经济发展和金融体制改革的新常态、新动向、新走势,有效促使该行各项业务在大力支持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过程中积极转型,开拓发展。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