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支行两个“持续”提升队伍整体凝聚力和非凡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9-06-03
坚持重视党建工作,有效提升员工队伍的政治修养;坚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综合素质。这两个“坚持”,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支行长期以来,持续推动各项工作、特别是业务稳步发展,保持昂扬向上斗志的制胜法宝。面对近些年来同业的激烈竞争,该支行为了在竞争中把握发展方向,持续赢得业务发展中的主动性,结合本行工作,进一步强化了这两个“坚持”,具体表现在:一是积极响应上级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的号召,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支行班子多措并举,努力实现党支部班子战斗力的不断提升;通过党支部切实抓好抓实多种党建活动,以党建活动开展凝聚人心的系列教育,把党建作为促进建设银行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支行持续发展和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有效带动队伍昂扬向上。二是牢记使命,确保党员队伍的自律修身。坚决拥护上级行党委的领导决策,主动提建议、出点子,并不断获得上级行的高度认可;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密切配合,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减。三是有效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党支部切实做到两个“持续”,即:持续发挥支行各级领导的带头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做到身先士卒、攻坚克难;持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提升队伍的整体凝聚力和非凡战斗力,引导员工合规经营、严格操作,杜绝案件和各类事故的发生。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