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有力增强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宣教效果,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有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各网点的电子门楣均统一投放活动的主题宣传口号,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抵制高息诱惑、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内容。同时,各网点还统一设置了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网点工作人员通过举办网点微沙龙、等待区集中宣讲、客户咨询辅导等形式,为到店客户普及金融知识、解答金融消费中的疑问,充分发挥了营业场所宣传主阵地的作用,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为扩大受众范围、深化宣教成效,该行结合自身区域特点,深入到周边村组、社区、机关、学校、工厂、部队等开展各类“六进”集中宣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宣教人员向社会大众广泛发放了宣传材料,并详细介绍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技巧,加大对防范非法集资的宣教力度。(李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