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彩虹支行积极外拓营销信用卡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19-06-07
    工行咸阳彩虹支行积极联系企业,开展上门服务,进行银企联动,做客户满意的银行,外拓营销信用卡取得明显成效,增加了银企合作。
   一、站位准确,思想重视。离近月末,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信用卡任务目标,召开行务会议,制定相关营销措施和绩效考核制度,积极鼓励全体员工走出去外拓营销信用卡,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在思想上高度站位。
   二、银企联动,实地走访。全员立即执行行务会议,客户经理通过查询、电话筛选,积极联系企业财务人员达成共识,利用企业员工中午吃饭休息时间宣传办理信用卡,真心为客户服务。
   三、金融宣传,政策指导。该行在营销信用卡的同时,宣传和讲解金融知识及我行其他金融产品,做到由点到面,全方位、多产品、多层次的金融知识指导和资产配置,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做人民满意的银行。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