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宁都县中山街支行开展以合规为理念的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员工的合规意识,让合规经营理念扎根于每位员工心中,近日,邮储银行宁都县中山街支行开展了“合规在我心  合规我先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的演讲比赛活动,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立足于自身的岗位,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阐述了在日常工作中“合规”意识和行为,通过自已和身边的合规典型,对合规经营、守规经营、合规与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理解、阐明,整体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经过现场评委的评审,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鼓励奖四名,行领导 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比赛圆满成功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的演讲活动,让中山街支行全体员工对“合规”的认识与理解又前进了一步,提升了我要合规的自觉性,树立了“合规人人有责 合规从我做起”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 
 
来源:
作者:赖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