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文林路支行员工及时救助突发疾病男子获得点赞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10日上午10点多,工商银行咸阳文林路支行营业大厅正在营业,客服经理突然发现网点大门口有位先生手扶着大门,然后身体蜷缩在一起,脸上露着痛苦的表情。客服经理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客户低血糖发作,由于天气炎热,身体极度不适,第一时间向支行行长报告,立即启动紧急预案。
   客服经理和支行行长搀扶客户进入网点,先坐下休息,为其端来热水,精心照顾,仔细询问客户病情,为客户拿来便民医药箱,以缓解客户的症状。与此同时,支行行长立即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安排专人上门迎接。客户身体状况稳定后,其表示有业务需要办理,支行为其开通爱心通道,快速为其办理完业务。匆匆忙忙赶来的客户妻子看见见丈夫安然无恙,心情无比激动,对工行员工的热心服务及妥善救助表示衷心感谢,当场致电95588给予表扬。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