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水支行服务老人获赞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7日上午,一位老年客户在家人陪同下来到工行保定涞水支行,老人急切的状态迅速引起了该行工作人员的关注。
    经询问得知,该客户于6月6日在ATM机向它行账户转账5万元用于房屋购置,但事后因房屋质量原因决定放弃购买并希望能够撤销转账。
    在了解事情原委后,该行大堂工作人员即刻明确分工,有序分流客户,在保证厅堂秩序的同时指派专人陪同,为客户一对一提供专业指导,以最快速度办理转账撤销申请。该行工作人员在安抚客户情绪的同时,耐心指导老人通过95588人工客服查询撤销进度。业务处理完成后,客户激动地向每一位工作人员致谢,并在大堂客户意见簿中留下了真挚的赞扬---“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令我感动,祝端午快乐!”简单的话语表达了老人对该行服务工作的肯定。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唯有用心,才能提供最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涞水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