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站北路支行关爱下一代提升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9-06-12
      工行渭南分行站北路支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将对员工的关爱落实在生活当中的小细节上,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深入员工家中进行家访,关爱未成年儿童、慰问即将参加高考、中考的员工子女,送上书卡带上祝福,将组织的殷切希望和关怀温暖送达至员工心坎。
      该行牢固树立发展必须依靠员工理念,把关心关爱员工子女成长做为基层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及时了解家有中高考子女员工的相关需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有考生的员工提供条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营造轻松的备考环境。
      该行深入员工家中,鼓励即将参加中高考的莘莘学子放松心态,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中高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考入理想的学府实现人生梦想,与此同时也增加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及感恩之情,激发了广大员工爱行、爱岗、敬业的热情,提升网点凝聚力,为工行发展助力。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屈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