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人民东路支行强化服务代发工资拓户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19-02-07
 

   工行咸阳人民东路支行进入旺季营销以来,持续加强代发工资业务的外拓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全辖内外联动,突出重围,代发工资业务取得实效。
    一、专项营销,团结合作破难关。面对激烈竞争的代发工资市场,紧盯市场抢抓源头,为了切实有效的整合各类渠道资源、客户资源,成立由行长任组长,市场营销团队为成员的代发工资项目营销小组,专项负责代发工资项目营销方案的策划、联络协调、技术支撑和项目执行的落实。
    二、内外联动,锲而不舍赢得客户。为拓展代发工资业务,认真分析形势,总结经验,详细制定营销方案,以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吸客工具,经多次上门沟通并由客户经理深入企业,进行有效信息的挖掘以及时掌握客户需求,赢得客户的信任,对客户持续跟踪,以优质服务打动人心,突破代发工资业务。
    三、服务到位,保质保量做业务。为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代发工作,代发工资小组全体员工团结协作,积极行动——加班加点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快速、准确收集客户身份证件资料,办理相关手续;全辖内外联动,客户对高质、高效服务赞不绝口,为进一步争取更大范围代发业务提供坚实基础。
    四、产品覆盖,增加客户体验。在客户代发工资的同时,全面配置融e行、融e联、薪金溢、工银信使等业务,实现代发工资和个人金融业务的同步提升,为代发工资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