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汉分行三农金融部拜访中储粮

发布时间:2019-06-13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受国务院委托具体负责中央储备粮油棉的经营管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今年与其签属了战略合作协议,武汉市分行积极行动,围绕中储粮营销开展了紧锣密鼓的准备。武汉市分行三农金融部拜访了中储粮武汉直属库财务负责人,获知了武汉区域夏粮收购的具体时间。在接到省行宣传品通知后与武汉中储粮直属库负责人对接宣传事宜,在确定了我行在库内的宣传地点后将凉棚、毛巾、宣传衫、折页、水牌等宣传品进行了有序摆放,方便对粮食收购户进行派发宣传。
      通过本次营销以及前期对21户名单客户走访,营造了我行积极助力中储粮的形象,彰显了邮政储蓄银行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下一步,武汉分行三农部将密切联合个金部,做好在武汉区域内中储粮库内的宣传营销工作,实现三农金融业务的展开。(刘琼)
来源:
作者: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