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强化员工关怀

发布时间:2019-06-17
    近年来,农行朝阳北塔支行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生活热情,把锻造一支行强有力的青年员工团队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建设来完成
  一、精神关怀。该行以激发青年员工团队自豪感为出发点,在理顺绩效工资收入、提高物质待遇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的谈心活动,充分了解他们的精神需求,走近、走进他们的精神世界,挖掘其精神上的诉求,为他们实现理想与成就事业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与最大的精神支持。
  二、情感关怀。该行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活跃青年业余文化生活;与党员干部主动“结队子”,推动青年岗位奉献、岗位成才;及时走进身处逆境、遭遇困难的青年团员中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助,鼓励他们早日走出困境,走向新生活,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共青团是咱永远的家”。
  三、压力关怀。该行通过沟通、谈心、文体活动、压力测试、压力疏导、薪酬倾斜、弹性工作、强行休假、岗位轮换、特殊援助等方式减轻工作任务较重青年员工特别是一线青年员工的工作压力,让他们感受到组织对他们压力的关注,在良好的心态下收获最佳工作效果。
  四、健康关怀。该行责成工会组织主抓员工身心健康工作,建立健全职工健康档案,动态开展员工思想调研、调查、交流,一年进行一次县级医院身体检查,确保全员身心健康、万无一失。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