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成功中标企业资金存款招标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17
       近日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成功中标企业资金存款招标项目,为企业提供了完善的资金服务方案,也为该支行公司存款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
       据悉,该笔中标项目为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首次以支行名义参与投标并中标,为该支行公司存款业务的发展开辟了新思路,拓展了新道路。
       此次招标企业的招标需求为企业竞争性资金存放业务,要求投标人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各项公司存款业务利率报价,其中包括协定存款利率、活期存款利率、七天通知存款利率及定期存款利率等。此外招标企业还将根据投标人的经营状况、资信状况等综合状况,选定中标单位。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在网上了解到该招标项目情况后,由该支行行领导带队,对该企业进行了上门走访与该企业负责人及高管进行了会谈,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和资金存放需求。随后该支行立即成立了投标小组,由行领导负责,在公司业务条线选派了多位业务骨干,首先针对企业所需的金融需求,积极与上级行沟通协调,为该企业制定了专项利率服务政策,确保了企业资金存放的收益性;此外该支行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了公司信贷、职工消费贷款、信用卡以及其他专项金融服务等丰富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将综合金融服务传递至每一位员工。
       此次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成功中标该项目,既是邮储银行综合实力和良好企业形象的有力见证,也是邮储银行与时俱进、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的一次成功尝试,标志着该支行公司业务发展升级取得了重大突破,为其进一步开拓公司业务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曾翊)
 
作者:曾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