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一十四期

发布时间:2019-06-17

 

  三十三载春夏秋冬,凭着对农行事业的一腔挚爱之情,凭着对当初选择这份职业的不悔情怀,一路走来,他始终秉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和赞誉,他就是彰武县支行后台风控中心对账员——白小波。

兢兢业业 刚毅执着

  1982年,褪去军装戎旅的他来到了彰武农行,先后从事记账员、复核员、存款科辅导员、管理员、工会科员、客户经理等岗位工作,期间曾多次获得省行的优秀客户经理、市行先进工作者、县行优秀共产党员、县行红旗手等多项荣誉。现担任彰武县支行后台风控中心对账员的他,仍然以军人特有的意志品质、以农行人特有的质朴情怀,奋斗在农行的第一线,用勤奋、负责、坚持、执着向领导交上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勤劳认真 敬业负责

银行对账是一项工作量大,比较繁琐的日常工作,为了有效保障客户资金安全,防范结算风险,负责此项业务的白小波本着“责”、“勤”二字,主动与企业沟通、联系,使客户理解支持银行的对账工作,变单方对账为银企双方对账,使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期间,还勤于整理各项资料,注重单位信息和企业对账人员的变更,及时修改补充单位信息资料,以便在对账期间,能够及时与对账人员取得联系,保障了对账工作的顺利进行。认真负责的他勤于总结对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每次对账存在未达账项的账户,他都及时与企业相互配合,查找原因,直至账务核对相符。

任劳任怨 踏实肯干

他年岁渐长,却热情不减,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平凡的岗位贡献着自己全部力量。三十余载躬身耕耘,平凡岗位彰显价值。他凭借着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他凭借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农行事业执着的追求,在平凡中演绎出了别样的精彩人生。他就是彰武县支行后台风控中心对账员——白小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