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三十七期

发布时间:2019-06-19

三十四载拼搏奋斗,兢兢业业是他坚持的工作态度,三十四载风雨兼程,爱岗敬业是他不变的工作信仰。无论身处什么工作岗位,他都从未抱怨过苦或累,而是尽自己所能努力将工作做到极致。他立足本职、彰显担当;他默默付出、贡献力量,他就是彰武县支行个人金融部科员——王英杰。

 

自1984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在县行营业部、信贷管理部、客户部从事过微机操作员、系统管理员、产品经理。现担任个人金融部科员的他,负责商户管理、智付通、壁挂式终端等设备安装、系统调试及相关工作。不论岗位如何轮换,他都始终如一地坚持自己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信念,曾多次荣获“县行先进工作者”“岗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实际工作中,王英杰主要负责商户管理、智付通、壁挂式终端等设备安装、系统调试及相关工作。尤其商户管理工作程序较多,但他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竭尽所能提高办事效率,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得到了领导与同事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工作之余,王英杰还不忘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以提高业务素质、服务水平。因为他深知:一个人只有具备与时俱进的思想,他的认识才会提高,技能才会娴熟,行为也才能与时代同步,与社会同步,与农行发展同步。

 

没有叱咤风云的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事迹,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用他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就是彰武县支行个人金融部科员——王英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