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积极落实近期服务重点工作并组织服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两会”、“3.15”期间服务供给能力,以优质服务献礼祖国七十华诞,接到工行保定分行通知后,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立即行动,在3月15日,各网点统一召开专题晨会,再次传达《关于开展“学雷锋 优服务”服务提升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对近期服务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同时进行了服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和学雷锋志愿者“3.15”宣传活动。
       一、统一行动,安排部署。所辖五个网点统一行动,召开服务专题晨会,落实近期服务重点工作,特别“两会”、“3.15”以及迎接祖国七十华诞期间,各网点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学雷锋 优服务”各项活动,全面做好近期服务重点工作。同时组织网点员工学习工行保定分行《服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进行了服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二、网点服务压力测试,服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各网点以客户的角色进行实景模拟压力测试,模拟客户纠纷、突发疾病、寻衅滋事、设备故障等服务突发事件,按事先制定的预案进行应急演练,及时总结演练情况,并制作美篇上报支行,同时分享到支行微信群供各网点及全员学习探讨和交流。在这次演练中,特别是新华恒祥支行在事先没有接到通知,不知情的情况下参加了网点服务压力测试,分行安排人员以客户角色到该网点寻衅滋事霸占窗口,模拟突发服务事件场景,恒祥支行根据服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流程,应对得体,圆满的完成了分行网点服务压力测试工作。
       三、积极组织“学雷锋”活动,做好“3.15”宣传。在“3.15”这个特殊的节点日,该行以各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对到店客户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组织厅堂“微沙龙”等,围绕征信宣传教育、防范电信诈骗、保护消费者资金和交易安全等内容开展了“3.15”宣传活动,所辖两个网点组织人员佩戴学雷锋绶带走进周边商铺、企业发放宣传页,现场咨询,进行“3.15”主题活动深入宣传,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客户服务中,以优质服务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来源:工行保定新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