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9
        按照上级行开展2019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农行连山支行由分管办公室条线工作的副行长组织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开展了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一是开展定密工作自查自评。按照《中国农业银行保密管理办法(修订稿)》规定,对定密责任人、定密权限、涉密发文等情况进行了自查自评。二是开展计算机使用自查自评。围绕机关人员办公网计算机是否传送涉密介质、是否粘贴保密标识、是否为手机充电及互联网计算机涉密管理进行了自查自评。三是开展机要文件管理自查自评。主要对机密文件设立流转管理、归档管理进行了自查自评。四是开展互联网门户网站保密自查自评。对建立互联网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进行了自查自评。
        此次保密工作自查自评,进一步强化了保密工作责任制,对建立健全保密管理制度和保密工作体系,加强保密教育指导和监督检查,提高保密管理和技术防范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