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员工最关心问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7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上级行的通知精神,6月27日,农行连山支行向各营业网点、机关部室印发通知,在全辖开展基层员工最关心、最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调研。
        通知列举了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休息休假、健康体检、劳动保护等基本权益,职工之家设施建设与管理、网点员工午餐解决、“家园文化”建设等建家活动,流程优化、智能化转型、目标考核等减负减压,职业生涯设计、职业发展通道、职业培训等职业发展,心理疏导、谈心谈话、困难帮扶、文体活动等精神关怀及职代会、行务公开、集体合同等民主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通知要求,各网点、部室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深入全面地了解广大员工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确保把问题找准找实,并认真梳理、分析,形成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报告7月1日前上报本行工会。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