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四个严格”不断深化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工行保定分行多渠道、多角度发力,抓实、抓硬作风建设,不断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一是严格开展调研督导。结合年中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对32家支行进行集中整治工作专项督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全力提高全行整治效果。
    二是严格公文系统管理。下发通知,要求各支行、各部室及时处理公文系统信息,该交送的交送,该批办的批办,该归档的归档,进一步规范信息传递渠道。
    三是严格该行门禁及车辆管理。下发通知,对工作期间人员出入管理、非工作期间及节假日人员出入管理、车辆管理、员工快递邮件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规范,维护正常办公秩序,保障员工人身和国家财产安全。
    四是严格业务招待费管理。下发通知,要求各部室要在规定的开支范围和标准内开展业务招待活动,严禁擅自提高接待标准,进一步加强财务制度规范管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