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分行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7日,建行衡水分行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党员到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回顾早期共产党人弓仲韬在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指导下,回到在家乡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创建和发展全国第一个农村党组织的艰苦战斗历程,再现无数共产党人始终坚守初心,勇担振兴中华的光荣使命的感人事迹和场景,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在李大钊和弓仲韬同志的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重点发言,表示:作为建行老同志,虽然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革命理想不能退、为党为民的意识不能退,始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回报社会,为建行发展献余热、做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