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华州区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黑恶势力横行一方,祸害乡里,严重危害群众的人身权、财产权、人格权,广大群众深恶痛绝。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夯实的是执政基础,有利于社会大局稳定和长治久安,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工行渭南华州区支行积极组织员工,结合行业特点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首先,“扫黑除恶”宣传本身作为金融机构常态化宣传内容,在厅堂开展宣传教育,为此该行根据各级机构要求,每天在营业网点的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确保时时刻刻均能够让身边的人群接受教育,提高自身防范意识,降低风险发生。
       其次,在营业厅堂内设置公共教育区,摆放印刷的“扫黑除恶”、反洗钱、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在开户柜台、大厅门口张贴宣传海报,并于大厅内放置宣传展架,供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翻阅。该行重点宣传非法集资,特别是对投资理财、网络借贷平台、私募基金等相关金融知识进行宣传,注重消费者权益,切实提高群众对金融的认识,正确引导群众回归正常的理财理念,从而远离非法集资。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是全体公民的义务,该行作为服务大众的窗口单位,更应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