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30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指出,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这些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教育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增进群众感情,践行群众路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当好人民勤务员,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从井冈山“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到于都河畔“追寻红色的记忆,重整行装再出发”,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这片书写了中国革命光荣与梦想、浸染着无数革命先烈热血的红土圣地,始终充满着赤子之心,始终饱含着深情大爱。当前,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永葆艰苦奋斗本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红色基因融入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之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江西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
来源: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