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蒲城罕井支行全力推动ETC业务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02
       随着国务院对高速公路收费制度改通知的发布,ETC大量使用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根据上级行安排,工行渭南蒲城罕井支行立即投入行动,将ETC业务的推广作为重点进行宣传推广,保证ETC的市场占有。
       一是精心组织该行行根据要求,利用晨夕会、周例会将ETC业务的营销推广培训,让网点所有人员从思想上开始重视,明白ETC业务的开展对我行各项业务发展的促进作用,同时积极组织ETC业务办理培训,对线上和线下办理同时组织专人进行培训,保证全体网点人员无一遗漏学会操作,保证人人能营销,人人会办理。
       二是宣传到位该行及时更新LED屏宣传内容,利用网点人员朋友圈进行转发营销,做好工行办理ETC享受95折优惠,OBU设备免费送,现场帮安装,10分钟搞定,渠道多,不限卡种的优点进行宣传,强调我行办理ETC免费、快捷、便利。同时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大量宣传,保证宣传到位。
       三是阵地营销与走出去相结合该行坚持网点阵地营销的同时积极组织网点人员走出去,到加油站、小区、及公园附近进行专项营销,对客户进行现场线上办理,保证优先占领市场,通过走出去扩大宣传。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