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开展“火热夏季 点燃激情”ETC营销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ETC业务是2019年核心心重点业务,为体现全行上下一盘棋的经营思想,工行抚州分行本部员工积极参与进来,通过开展“火热夏季  点燃激情”主题ETC营销竞赛活动,奋战五十天,实现业绩超万户。
    一、组队出击。该行根据部门性质和人数分三个战队,欧耶战队、巅峰战队、雄鹰战队。各战队利用朋友圈、客户圈,结合商品市场拓展按照“白天进单位、晚上进小区、工作日进企业、休息日进社区”营销方式开展ETC业务营销;每个团队每天安排不少于4人的营销小分队外出营销,具体人员由各队根据团队人员工作情况自行决定;各团队内的部门老总实行轮流值班制,活动期间每人不少于一周,可根据实际工作进行调整。
    二、全员培训。该行各团队,各部门要组织员工学习ETC相关政策知识和流程操作。一方面各团队要任务分解、压实责任、理顺流程、合理安排工作和营销。另一方面注重风险防范。一是要对办理材料做到亲访亲签,同时要对办理资料及时装订保管;二是要对客户信息保密,防止客户信息泄露;三是教会客户使用,让客户在绑定的工行卡预留一定资金,防止进入高速“黑名单”;四是规范宣传,防止社会舆论风险。
    三、内外兼顾。该行各团队各部门合理安排好成员的时间和分工,做到ETC营销和本职工作两不误。正确处理与支行营销之间的关系,各团队可根据实际情况与支行一起开展组合营销,实现合作共羸。
    四、人文关怀。该行既要做好营销拓展工作又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人生安全。各团队负责人每周至少召开一次营销协调碰头会,总结经验,统筹营销,避免重复无效劳动,提高营销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