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上半年个人存款亮丽收官

发布时间:2019-07-08
2019年以来,薛城支行个人存款以“深度经营重点客群,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为指引,从线上、线下、厅堂管理、公私联动等多维度强化零售业务市场拓展,多措并举提升个人存款业务稳步增长,截至6月30日,个人存款时点新增超额完成任务。
一是立足早抓、快抓、抓出成效。对“零售优先”政策逐条线、逐产品进行了细致的剖析,明确网点发展的优势所在,转变营销方式、创新考核机制,找亮点、补短板,立足早抓、快抓、抓出成效。抢抓机遇深挖市场潜力,快行动抢市场拼出个人存款快速增长。二是准确把握客户体验改善。提高、营销业绩明显向好、新一代应用推广有成效“三个落脚点”对代工客户、校园客户、高端客户、信用卡、社保、CTS客户等重点客群优先配置资源,持续重点维护;持续提升网点竞争力。三是强化商机运用和精准营销。客户经理运用新一代员工渠道个人客户数据分析探索工具,主动分析0CRM归属客户数据,创建目标市场筛选模型,锁定和挖掘存量目标客户。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张延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