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进村入户服务社保卡客户

发布时间:2019-07-08
“要本人带着自己的身份证、社保卡和电话亲自来,不能帮家里人办。”
“我帮您扶着大娘,慢着点啊!”
“俺正愁呢,俺娘快九十了,坐什么车都晕。你们来得真是时候!”
“谢谢你们啦!建行真好,真是服务到家啦!”
为解决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待激活社保卡工作,建行枣庄分行上下联动、通力配合,成立了“社保卡服务党员突击队”。作为“突击队”成员,多日来,我每天下村参加社保卡发放、激活工作时,听到的总是这些。
“哥什么时候做手术?已经做完了?这么快!”在准备转战下一个村庄时,坐上汽车郭剑才想到给在医院里照顾哥哥做手术的家人打了个电话。
“哎,这一问早做完了。”他有些遗憾地说。“咱们拐个弯,你去医院看一看吧,也不差这一会儿时间。”同事劝说。“没事没事,他们在就行了。咱赶紧去那个村吧,都跟人家联系好了,别让村民等咱!”
郭剑自从集中激活社保卡以来,就每天开着车穿行于区属各个乡村,让建行的社保卡服务在村村“开花”。
“爷爷年纪大了躺在床上不能动了,你们能不能上俺家去给爷爷激活?”刚到村委,个骑着三轮车的小伙子迎面过来说。
行!你们家在哪?能带我们去吗?”
“你们坐俺的三轮车去行吗?”
“可以啊!走!”
说走就走。孙芳俩人坐上了三轮车里的小板凳,带着“龙易行”直奔老人家里。
“村民不走,服务不停。下午1点了服务还在继续,我们都是‘钢铁侠’!”
“天黑了又来了好多刚下班的工人,我们挑灯夜战!”
“突击队”微信群里,每天都有相似的画面闪现。而对于每一位村民,他们接受到的
社保卡上门服务却是唯一。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