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廉洁从业 从我做起 —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实地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8
廉洁从业 从我做起
 —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实地廉政教育
                  
 
2019年7月5日,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廉洁从业 从我做起”实地廉政教育活,此次参观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也使全行员工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在大家脑海中获得了更多更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
   
 
分行党委书记对全体员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探根究源,筑牢防线。“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让自己保持清醒头脑,牢牢构筑抗腐防变的思想“长城”,确立廉洁奉公和遵纪守法为荣、以权谋私和违法违纪为耻的高尚价值取向,自觉保持廉洁;二是踏实做事,廉洁做人。案例警示教育所看到的那些腐败干部,他们走到这一步让人心痛,他们曾经有理想有干劲,但是最终没有抵挡住诱惑,一步步堕落,丧失了信仰。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始终不渝地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保持高尚的精神境界,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三是加强学习,拒腐防变。“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失足往往在一念之间。我们一定要加强自身修养,加强思想上的学习和改造,持之以恒的自警自律,经常打扫头脑中的灰尘,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来源: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
作者:通讯员刘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