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1-6月份经营分析会暨ETC业务发展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为总结分析今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下半年及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ETC业务发展等重点业务发展,7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在南丰县支行召开了全市1-6月份经营分析会暨ETC业务发展现场推进会。该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区)支行行领导现场参加会议。
会上,该市分行计划财务部通报了全市1-6月份经营财务运行情况,公司业务部、党委组织部作了专题发言,南丰、金溪、东乡支行就ETC业务发展作了经验介绍,相关单位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就ETC业务发展进行了现场讨论。主持会议的行领导还布置了分管工作。
最后,该市分行行长作了讲话,他首先从“企业效益稳步增长、个金转型初显实效、消费贷款发展全省靠前、三农业务发展企稳向好、内控管理扎实推进”五个方面肯定了上半年的成绩。同时,聚焦问题,指出了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全分行要压实责任,抓紧党建这个最大政绩;加快发展,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从严管理,抓牢风控这个首要保障。
据悉,截至6月末,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137亿元,本年净增10.28亿元。其中,信用消费贷款年净增8447万元、列全省第1位,“邮家贷”年净增列全省第1位;“邮薪贷”年净增列全省第2位;三农贷款年净增2.2亿元,金融精准扶贫贷款提前6个月完成金融扶贫年度监管计划。
 
来源:
作者:付炜博